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专题>>三严三实>>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2015年09月25日 商务传媒学院 

9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二“严以律己”第二次研讨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中心)主任、教师支部书记、教工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润林同志主持,联系校领导王亦达副校长莅临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研讨会以“严以律己”为主题。杨润林同志首先就第一阶段“严以修身”专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向校领导以及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和回顾,并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 

就本次研讨主题,赵继宁副院长做了《严以律己,教书育人,做合格高校教师》研讨发言,党务秘书张宗河同志做了《勤于自省,严以律己》的研讨发言。 

王亦达副校长对我院的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做到以下几点: 

1、“严以律己”就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教学单位来讲,要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要传播正能量。对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有要求,做到守土有责。 

2、坚持问题导向。要根据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和要求来查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和症结,深入探讨,确定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目标。 

3、要坚持“两促进,两不误”,“虚”“实”结合。把专题教育同落实学院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虚工实做”,既达到专题教育的目的,又落实了各项工作任务。 

4、抓紧制定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抓好学校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落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工作中形成特色,突出亮点。 

杨晓峰院长进行了发言,表示要根据校领导的指示,以专题教育为契机,结合我院实际,查摆问题,扎实推进专题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杨润林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岗位职责、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寻找差距,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工作水平,更好的履职,同时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材料(四)
下一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材料(三)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