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甘肃省网页和动画设计培训班开班
2011-03-21 08:46 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3月20日上午,由省政府新闻办和兰州商学院联合主办,中国甘肃网和兰州商学院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网页和动画设计培训班”在兰州商学院和平校区开班。 

甘肃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网络处处长杨小平、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副院长、兰州商学院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晓峰出席了今天的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 

开班仪式上,省政府新闻办网络处杨小平处长首先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指出在网络高速发展今天,同学们能够参加这样的培训班,对个人综合素质提高来讲是一个良好的机会,大家要抓紧机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与网络快速车道接轨的优秀人才。  

商务传媒学院副院长杨晓峰、兰州商学院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晓峰说,举全校之力和省政府新闻办的相关资源办好这个班,是省政府新闻办和兰州商学院领导的热切期望,也是我们切实需要做好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同学们,抓住机遇踏实学习,练好本领,为将来就业创造更强势的条件。 

甘肃省网页和动画设计培训班以专业实践技能培训为主,通过现场动手操作训练,达到熟练掌握网页设计和动画设计的要求,将为我省网络发展培养实用性人才,为兰州商学院等相关院校的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基地,为同学们日后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有60余人参加了网页和动画设计培训班。据悉,为适应网络快速发展之要求,以培养高素质网络编辑培训班也即将开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甘肃省政府新闻办梁和平主任应邀为我校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人民日报》甘肃分社社长林治波来商务传媒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甘肃网  兰州晚报社  西部商报社 科技鑫报社  甘肃法制报社
中国传媒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邮政编码:73002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 Email:huangjjd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