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甘肃日报社社长王光庆一行来我校开展人才招聘洽谈调研
2018年11月15日 商务传媒学院 

11月14日上午,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报业集团董事长王光庆,甘肃新媒体集团董事长黄胜强一行来我校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人才招聘等工作交流座谈。校长蔡文浩、副校长王必达,招生就业处、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院长杨晓峰、专职辅导员张谦及50名2019届新闻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蔡文浩代表学校对王光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深双方了解,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王光庆介绍了甘肃日报的发展历程及新组建的甘肃新媒体集团的成立及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新媒体集团将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建设覆盖全省新闻和政务信息系统的区域性全媒体融合平台。在此背景下,对新闻、网络与新媒体等相关专业人才需求迫切,希望学校能积极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甘报集团其他领导对新媒体集团的成长历程、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人才引进政策向应聘学生做了十分详尽的讲解。 

杨润林介绍了学院就业情况,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定期举行开拓就业渠道、加强政策宣传和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思想教育工作的会议,为努力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杨晓峰从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文化传播研究和试验教学五个方面对商务传媒学院的办学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对新闻与传播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和培养目标作了介绍。传媒学院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网络与新媒体、报社、电视台、电台培养具有新媒体思维与多媒体技能的复合型记者、编辑、新闻事业经营管理以及经济部门或司法部门和企业的网络与新媒体人才。同时,杨晓峰还介绍了学院合作建立实习基地的情况。应聘学生对自己关注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座谈会由王必达主持并表示兰州财经大学非常期待与甘肃日报社形成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将积极引导学生,全力不断输送企业所需的合格人才。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实习指导大会
下一条:兰州市城乡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册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