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校文件转发】关于评选2018届毕业生奖学金的通知
2018年04月17日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部):

我校2018届毕业生奖学金评选从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各学院(部)严格按照《兰州财经大学学校奖学金实施细则(修订)》(兰财大校发[2016]216号)开展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各学院(部)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院(部)评选工作的组织,按照班级初评、学院(部)复核的程序细化材料审核,确保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公平、公正、择优,评奖材料报送及时、准确。  

2. 毕业生奖学金评选条件:前三年总的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班级前15%;第七学期主修课程学习成绩平均学分绩点3.0(含)以上;通过大学英语或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奖励人数不超过班级总人数的6%(学院单独设置的实验班不受此限制);2017-2018学年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有一次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评选。  

3.毕业生奖学金评选成绩依照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主修课程学习成绩平均学分绩点计算,以教学秘书提供的以班级为单位主修课程学习成绩、班级综合排名表(学院(部)盖章)为准,申请学生不再单独提供成绩明细表。  

4.英语四六级合格证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5.各学院(部)要加强对本学院(部)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监督管理,评选中发生弄虚作假、上报不符合条件学生等问题,经查实,将依照《兰州财经大学学校奖学金实施细则(修订)》中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材料报送

1.报送时间:评选材料报送时间截止5月4日。  

2.报送要求:各学院(部)按时间要求报送附件中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公示通告一份(说明公示的时间、地点或网址、监督电话等内容),所有纸质材料均需院(部)主管领导和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学院(部)公章。  

附件:  

1:兰州财经大学2018届毕业生奖学金申请表  

2:兰州财经大学2018届毕业生奖学金班级评选汇总表  

3:兰州财经大学2018届毕业生奖学金统计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4月17日  

附件【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2018届毕业生奖学金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兰州财经大学2018届毕业生奖学金班级评选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兰州财经大学2018届毕业生奖学金奖统计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学校文件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文件转发】兰州财经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材料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