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栖云文学社举行成立仪式
2016年07月12日  

 

 7月10日,兰州财经大学栖云文学社成立仪式在行政楼十号会议室举行。我院王圣老师、李向阳老师,文学社核心成员及全校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会议由王雪同学主持。

 王圣老师在致辞中,提出了对同学们的三点期望:一、期望同学们能够在书籍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自身文学素养;二、期望同学们能够坚持文学的人道关怀,在抒发自我情感的基础上,实现文字的社会功用;三、期望同学们能够在交流中,坚持开阔的视野,走更远更长的路。

 李向阳老师为文学社的成立赋诗,并鼓励同学们在写作过程中“多交流、多扔砖头”,在文章的修改中增强自身的写作能力。与此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对文字的触感,加强文学的人文关怀,培养自身高尚的审美情操。

 随后,社团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社团的发展情况和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情况,与会的广大文学爱好者对社团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供稿)

附件【IMG_1191.JPG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班主任工作学生评议表下载通知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