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绿化校园、义务植树倡议书
2010年04月06日  

亲爱的同学们: 

伴着阳春蓓蕾绽放的第一抹嫣红,一年一度的校园义务植树活动也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在这春雨润万物的纷飞时节,身为兰商人,共建绿色家园,为校园增添一抹生命绿,是我们每个兰商人的共同期盼! 

梁启超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一棵树的成长就像青少年的成才路一样,需要每个人的关注与爱护。绿色是大自然的本色,是生命亘古不变的主题,孕育着新生与希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环保未来,在于青年!新一代意气风发的青年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开始,为校园、为祖国、为世界点亮一簇生命绿!为此,我们向全体在校师生发出增添绿色、美化校园、义务植树的如下倡议: 

提倡同学们捐出一点零用钱,以班级为单位,在校园内广泛开展植树活动。植树后,我们将举行挂牌仪式,在各班的植树领域悬挂一块标明各班选定的树名的牌子,并由该班负责照料幼树的成长,关心其生长的细微环节。这样既美化了校园,又勉励了后人,同时也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添加了爱的气息。 

同学们,行动起来!手牵手,心连心,积极参与到校园植树的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植绿、爱绿、护绿,让绿色尽情徜徉于兰商的每个角落!让绿色激发我们热爱生活、珍爱青春的热情活力,争做“绿色守护者”,为校园绿化贡献绵薄之力。这项庞大的绿色工程期待您的加入!  

商务传媒学院生活部  

2010年4月7日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团学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