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诚信考试倡议书

2017年06月05日  

亲爱的同学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公民所应具有的基本道德之一。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更应该成为诚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时光飞逝,一学期紧张充实的学习也已悄然接近尾声,我们又迎来了期末考试。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一学期来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也是展现当代大学生学术修养的重要窗口。希望同学们谨遵我校“博修商道”的校训,为实现期末考试“零作弊”而努力!为此,校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行百里者半九十”,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在积累、巩固知识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  

二、端正态度,真诚面对。  

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端正考试态度,真诚面对自己,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三、调整心态,愉快迎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期末考试是对我们努力学习的最好检验,现在,我们接受考验,收获喜悦的时刻到了。我们要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功课,用实力考出真实水平。  

四、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复习阶段更应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加深自己对所学知识的巩固,取得双丰收。  

五、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术风气的亵渎。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是我们每个学生应尽的义务。同时,在考试过程中应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实事求是,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同学们,让我们互励共进,用真诚的心态面对自己,用真实的实力和负责的态度向自己、父母、老师、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为嘉园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吧!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参与竞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  

 

上一条:甘肃省博物馆关于招聘讲解员的公告 下一条:全国新闻学峰会后勤保障组工作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