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讲座

2022年10月15日 分团委宣传部 

商务传媒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讲座

为提高学院学生防诈骗意识和能力,确保学生财产利益不受侵犯,1014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康立老师,做防范电信诈骗线上宣传教育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班主任、各班防电信诈骗联络员及22级新生等近30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康立老师通过发生在我校学生身上游戏、熟人、刷单、网恋等各类诈骗真实案例,为师生详细讲解了防范措施,引导师生们有效识别电信诈骗。康立老师告诫同学们不要被假象所迷惑,不要因贪图小便宜被盈利骗局所诱惑而上当受骗。遇到各种骗局一定要擦亮识骗慧眼,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鉴别能力,做到不理睬,不转账,不轻信,不汇款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电信诈骗专题教育活动,把防范电信诈骗作为常态化工作,强化师生们科学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和行为,力争有效遏制各类诈骗案件在校园发生,为建设平安校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安全屏障。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万红走访慰问我院2022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