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开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年07月02日 史菁 

商务传媒学院开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71日上午,商务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和平校区致远楼10号会议室举行扩大学习会议。省博士宣讲团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永平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现场聆听报告,其他党员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

赵永平从省党代会的重大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部署安排等四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准确理解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更加增强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转化为抢抓战略机遇、完善思路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上,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建宁,副院长黄建军作了交流发言。

蔺振玲在总结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