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致敬每一位“兰财”守护者!

2022年03月24日 分团委宣传部 

致敬每一位“兰财”守护者!


又一年春天,又一次疫情卷土重来,学校封闭、小区管控、整个城市又一次慢了下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守护校园一方净土成为我们共同的责任。自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全体师生携手同心、逆“疫”前行,学院领导靠前指挥、辅导员老师下沉学生宿舍,后勤人员全力保障、志愿者默默奉献……他们用信念、责任、坚守和担当,筑起了一道校园防疫安全屏障,书写着一段段动人的故事,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瞬间。


20DA9


学院迅速响应,防疫物资先行


本轮疫情席卷兰州之初,学院第一时间做出响应,要求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紧锣密鼓筹备采购,将数万只口罩、数百瓶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发放到师生手中,为全体商传师生保驾护航!


C8A3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位”


接到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我院领导、辅导员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踊跃申请入校,与学生同吃同住,共同战“疫”。值守在学校的老师们坚守一线,深入宿舍看望烫伤学生、泉子沟值班…...”,24⼩时在岗,不停地奔波于校园各个场所,也把学校对学生的爱戴到了每个角落。



居家办公老师通过微信群、QQ群等积极在线上开展工作。召开线上会议,收发消息,填写表格,分享就业信息,处理班级学生事务等,24小时待机,手机不离手,电脑不离身。


2F8AF


停课不能停学,云端建起讲台


根据相关要求和学校统一安排,我校本科教学于3月15日全部转入线上教学。学院全体教师迅速响应号召,主动与学⽣建⽴了线上联系,了解学⽣的思想动态,给学⽣普及线上教学相关知识,调研学⽣学习⼯具的配备情况,⿎励学⽣调整好⼼态,开展好线上教学。


25D9F

2937F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以身作则


团学干部牵头当起志愿者,承担起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她们在2号宿舍楼值班,测温、查验健康码、维持秩序……3月21日以来,从早8点到晚11点,坚守阵地,维护宿舍安全稳定。

们在学生食堂,积极协助维持食堂秩序,保持一米线,点滴服务共构筑疫情防线。


2F2DB

13FC7


一呼百应护校园,尽显传媒青年担当


得知2号楼值班志愿者人手不足时,商传学子主动请缨,积极报名,申请加入志愿服务工作。一时间,志愿服务工作群涌现出一大批志愿者,他们不怕苦与累逆向而行,没有怨言,只因心系天下,情暖校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她们就是商传最美小姐姐。


F6D4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感谢那些在疫情中为我们奔赴前行的领导、老师、同学” “向所有防疫工作人员、老师,还有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同学们致敬”。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文艺部的小姐姐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排练了一支《感恩的心》手语舞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助力学校抗疫。


1BFA4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分团委述职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