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甘肃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2022年09月30日 分团委宣传部 

我院在第五届甘肃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近日,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决赛入围作品共150件,929日决赛路演答辩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与考验我院选送的项目《“知农助农”邱家川新媒体助农志愿服务项目》最终获得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商传学子大力弘扬“奋进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我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同时运用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融入乡村振兴的发展大局中,在社会实践中丰富知识,增长才干,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乡村振兴做贡献,在陇原大地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之光。


下一条:我院视频作品在甘肃省大学生“四史”宣传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选中获视频类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