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不待扬鞭自奋蹄 兰财学子创佳绩

2021年10月17日 分团委宣传部 


   

不待扬鞭自奋蹄 兰财学子创佳绩

10月16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甘肃省首届对外汉语教学模拟课堂”大赛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商务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生组队参赛。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兰州财经大学的教学实绩和兰财学子的卓越风采。

甘肃省首届对外汉语教学模拟课堂大赛分三轮进行,分别为教学技能竞赛、专业知识问答和抽签朗读英文材料。决赛内容围绕汉语和中华文化教学展开,主要考察选手的专业知识水平以及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活动组织、课堂管理、跨文化交际等综合专业能力以及英文朗读能力。

不待扬鞭自奋蹄,这不是终点,而是一个良好的起点。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也相信兰州财经大学的莘莘学子定能在下届甘肃省对外汉语教学模拟课堂大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周丹 摄影/周丹 审稿/卫中亮)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五大特色课堂” 阶段性成果汇报展演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