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商务传媒许学院在第五届“飞翔鸟”大赛中获奖

2021年05月14日 分团委宣传部 

商务传媒许学院在第五届“飞翔鸟”大赛中获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兰州财经大学第五届“兰韵风华,舞动乾坤” 飞翔鸟舞蹈大赛于周三晚上19:00文化广场举行。



在台下观众热情的呼声中,各参赛队伍代表带来了舞蹈《盛世欢歌》,婀娜的舞姿柔美中又不失力量,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本次比赛中由商务传媒学院带来的藏族舞《红旗漫卷进西藏》,完美展现出少数民族的热情好客,载歌载舞好不热闹。而后的《金陵·破晓》讲述金陵十三钗的悲惨遭遇,她们身着黑色旗袍,舞蹈动作潇洒干净,却不失优雅,剧情味十足,赢得掌声一片。


14DF9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获得了三等奖,每位舞者在舞台背后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嘉奖的。让我们一眼望尽的是演出,望不尽的却是每位选手展现出的青春风华。


139E6




图片 | 焦文文

文字 | 孙菲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五大特色课堂” 阶段性成果汇报展演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在”新生杯”篮球赛中夺冠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