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展翅·自由”——记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飞翔鸟舞蹈大赛

2015年05月14日  

 

 

 

 

       在历时两个月的充分准备之后,兰州商学院一年一度的飞翔鸟舞蹈大赛于5月14日隆重开幕。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各学院舞蹈队全力以赴,把这些日子的付出以最完美的形式呈现给观众。灯光、乐曲、欢呼、掌声充盈了整个舞场。商务传媒学院代表队展示了舞蹈《欢腾伎乐》,一上场便掌声雷动,以琵琶、舞袖、千手观音融合为一体的传统舞蹈,在灯光的照耀下,倍显光彩夺目,为观众营造了一幅盛世画像。最后以9.225的高分荣获三等奖。              
      飞翔鸟比赛的圆满落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对于个人的精神素养和观众的艺术追求水平也是极大的锻炼,在学校更名前留下又一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热烈祝贺商务传媒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青年代表参加“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