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院青年代表参加“五四表彰大会”

2015年05月06日  

 

 2015年5月6日下午,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副校长蔡文浩、王学军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期间,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长期奋斗在共青团岗位上的专职团干部和广大团学干部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亲切的问候。梁亚民充分肯定了我校各级团组织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五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年华;三、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四、锤炼高尚品格、引领社会风尚;五、勇于创新、笃实力行。梁亚民强调,广大在校大学生要认真读书、刻苦学习,通过自身的奋斗来改变命运、收获人生,成就事业,让青春在祖国建设的征程中不断熠熠闪光、在时代前进的步伐中焕发绚丽色彩。

 大会对我校2014—2015年度获得全国、全省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以及学校2014—2015年度 “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分团委”、“红旗学生分会”、“优秀学生社团”、 先进团支部”等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商务传媒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分团委”、“五四红旗学生分会”称号,我院杜北江、于瑞、朱东林、李海娥、朱明明等人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丁君怡、王淳、张丽莉、姚天潼等人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我院2013级广告一班、2013级新闻一班、2014级新闻二班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

 我院分团委书记张婷老师以及我院三十多名团员青年代表代表商务传媒学院参加了表彰大会。

 

上一条:“展翅·自由”——记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飞翔鸟舞蹈大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校第二十七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