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评优评先>>正文

点赞榜样,逐梦青春| 商务传媒学院2021年度“五四表彰”巡展(内附名单)

2022年06月08日 分团委宣传部 

点赞榜样,逐梦青春| 商务传媒学院2021年度“五四表彰”巡展(内附名单)



2021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62日开始,我们以学院为单位,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巡展,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立足本职,珍惜荣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发挥在广大团员青年中的骨干带头和榜样示范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团学组织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广泛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把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希望和要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获奖名单:


五四红旗团支部:

商务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班团支部

商务传媒学院2020级广告学班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

贺凌峰  敏文正   朱文颖

邓承基 常振龙 鲁玉帅 贾慧珍


优秀共青团员:

豆旭东 高亚婷 黄婷婷 罗慧娟

李雪莲 黎永妹 鱼如波 梁凤香 焦文文

樊其硕 宋一平 贾绚琪

吴坤耿 傅晶娥 敏思龙 魏子扬 马腾

陈诗影 吴鑫玉 达清鸢 韩定良 李博楠

石亚洁 刘宇昕 完颜汝 仙玉清

朱奕臣 陈添倩 吴思齐

马文龙 马社力佛 马均瑶 马福馨

李琦宏 李雯丽 庞旦丽

焦涵月 王雨轩 包振江 牟荔樱

王彦奇 周志超 王雅雯 祁圳 马爱米乃

王致远 钟晓晗(研) 陈蔺林(研) 米楠楠(研) 赵海容(研)


魅力团支书:

王菲艳 俞瑞斌


优秀学生会工作者:

华子琪 许潇月


优秀青年志愿者:

高文婷 牟启明 妥伊茹 和富蓉 邵倩红

郭鹏辉 李克松 赵海香 吕调娟 刘艳艳

杨如慧 杜梦瑶 马海幔 冯珍珍 王文博

何文印 钟晓晗(研)


下一条:学院巡展 | 商务传媒学院2020年度“五四表彰”巡展(内附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