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评优评先>>正文

学院巡展 | 商务传媒学院2020年度“五四表彰”巡展(内附名单)

2021年06月04日 分团委宣传部 

学院巡展 | 商务传媒学院2020年度“五四表彰”巡展(内附名单)



2020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从5月25日开始,我们以学院为单位,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巡展,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立足本职,珍惜荣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发挥在广大团员青年中的骨干带头和榜样示范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团学组织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广泛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把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希望和要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商务传媒学院2020年度“五四表彰”

推荐对象汇总名单


一.“优秀共青团员”共39人,名单如下:


马嘉璐、完颜汝、张永强、马丽娅、卢玉秀、韩定良、安雪、刘璇、崔璇、李彬、包小娟、雒培博、敏思龙、石亚洁、闵晓岐、贺凌峰 陈紫薇、杨帆、徐鹏、王晓莉、王睿、马真、陈杨、范家琪、杨彦妍、邹一凡、余青青、敏文正、刘昕昕、樊其硕、刘昊、吴雅雯

罗慧娟、焦文文、尚丹阳、俞海燕、索南丹增、白雪、买永前


二.“优秀共青团干部”8人,名单如下:


姜德重  于晓明  马海俊  鲁亮清  任昕  白浩  宋欢  王菲艳


三.“魅力团支书”2人,名单如下:


李鑫硕  李志远


四.“五四红旗团支部”3个,名单如下:


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班

2020级财经新闻班

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班


五.“文明校园优秀践行者”5人,名单如下:


李建顺  白玉  冯欣瑶  张飞虎  吴毓诚


六.“优秀青年志愿者”3人,名单如下:


全金龙  王彦奇  任娜娜



图片 | 澜彩青年

文字 | 澜彩青年

上一条:点赞榜样,逐梦青春| 商务传媒学院2021年度“五四表彰”巡展(内附名单) 下一条:我院青年代表参加“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