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2017年11月16日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所提到的十九大精神,201711151730分左右,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在10号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以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为目的的会议。

首先,由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余思聪进行会议介绍,点明会议主题及其目的。接着,由各个部门的代表进行发言。会上,部长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大家深刻感受到,我们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有着伟大的目标,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光荣使命,投身伟大实践,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青春年华。同时作为青年干部,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实现伟大梦想的征途中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的完成本职工作,做捍卫祖国与人民利益的搏击者。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小文副主席进行会议总结,并表示结合当今时代条件,树立创新意识在各方面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充实自己,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再一次的重温了十九大中的精华所在,同时也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来具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便于更好地贯彻实行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投入于工作之中。

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简编部 

                                                       20171115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寝室文化节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