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4日  

再华丽的语言也掩盖不了错误的言论,再动情的解释也遮蔽不了真理的光辉。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预科二班、新闻一班、网络与新媒体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班进入决赛。 20171113日晚七点,由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办,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2017年商务传媒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万众期待下拉开大幕。商务传媒学院行政副院长张宏伟、专职辅导员高梓翔、各个学院辩论赛领队以及各个学院学生会主席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群组, 就坐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图片包含 人员, 群组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人员, 墙壁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经过初赛和半决赛,最终,由预科二班和新闻一班进行决赛第一场,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和网网络与新媒体班进行决赛第二场。首先,由文艺部带来一段古风古韵的开场舞,缓解了决赛紧张的气息,观众也更加期待比赛。本次正方的辩题为新闻价值比新闻道德更重要,而反方的辩题为新闻道德比新闻价值更重要。一开场双方便短兵相接,火药味十足,一方抛出问题,另一方便会回应并驳辩,两场比赛,双方都在恪守规则的前提下进行精彩的辩论,辩论涉及的范围也很广泛,娱乐问题和社会问题皆有涉及,辩手准备充分,让我们看到了新闻道德的重要和新闻价值背后的含义,新闻价值需要传播才会有社会价值,而新闻若只考虑价值则会丢失底线。辩论过后,台下同学也进行了提问。

 

图片包含 建筑物, 餐桌, 人员, 室内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图片包含 人员, 窗帘, 室内, 餐桌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双方辩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让我们感受到了辩论的精彩,评委也进行了精彩的提问和点评,最终,第一场比赛反方获胜,第二场比赛正方获胜,嘉宾为最佳辩手颁发证书并为获胜班级颁奖。

经过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逻辑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让我们更加热爱辩论。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商务传学院 

简编部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新生杯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