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新生杯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28日  

新生杯篮球赛通讯稿

   2017927日下午五点半左右,,由商务传媒学院体育部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正式开赛,比赛班级为预科一班和预科二班。

比赛一开始,预科二班率先拿到球权并进球得分,预科一班随后也进球得分。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拉拉队的热情呐喊,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赛场上,他们用心拼抢,你追我赶。熟练地运球、传球,精准地投篮,都彰显了他们精湛的篮球技术。他们合理地应用战术,密切地组织配合,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进篮赢得了拉拉队的阵阵喝彩。

 

说明:C:\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269008810\Image\Group\Y52O(%ZF}[6(D]P@XLU1O(Q.jpg

 

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每一次传球都默契十足,每一次起跳都信心满满。场下,观众热血沸腾,为队员们精湛的投篮而呐喊助威。篮球队员们互相配合,奔跑,起跳,投篮,一气呵成,篮球在他们指尖跳跃。在这样一种激烈的氛围中,比赛进入了尾声。预科二班以领先七分的成绩摘得桂冠。预科一班取得第二的好成绩,汉语言文学班,预科三班并列第三名。比赛的最后,由商务传媒学院张宏伟副院长以及高梓翔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通过激烈的比赛加强了班级的团结和友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时间,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了我院自信,自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商务传媒学院简编部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新生杯演讲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