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关于迅速开展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通知

2017年05月24日  

商务传媒学院关于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迅速开展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通知

5月24日,商务传媒学院同学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迅速开展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通知。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甘肃的奋斗历程,将由此翻开新的一页。会议要求切实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学习宣传有关事宜通知:1、高度重视,迅速行动;2、加强宣传,扩大影响;3、抓实抓细,提升成效。这次会议,将进一步统一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为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同学们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一些意见与见解。现在的我们,承担着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社会的重大使命,只有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才能在以后的社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度党团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