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干部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2017年05月10日  

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干部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5月10日晚,商务传媒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发言深刻睿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全体团学干部应当在改革的激流之中,学海求知,把握时代,勇担大义。

在集体学习中,播放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的新闻及相关报道,团学干部积极热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融入到我们团学工作的方方面面。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指出了当代大学生要有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团学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影响带动更多学生形成“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积极动员广大团员投身文明校园、文明课堂、奉献修身的实践活动中来。(文、图|马强)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2017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第一届 “中华经典诵读”朗诵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