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学生社团>>正文

大学生广告创意协会广告展

2013年11月20日  

 

活动名称:广告展  

活动时间:201311  

策划人员:高阳 刘奕潇 刘柳  

活动内容:  

大学生广告协会主要有广告专业和各种喜好广告的同学组成。协会各成员团结友爱,对广告方面充满了兴趣,喜好研究广告设计等方面的知识。  

大学生广告创意协会主要致力于各种与广告有关的活动。于201311月,该协会组织了一次广告展。活动地点在ABC裙楼内。  

为举办此次广告展,该协会所有成员积极搜集各种资料。经过协会成员的努力,此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活动内容充足,丰富。广告展展出的主要包括加多宝,王老吉,可口可乐,娃哈哈等知名品牌的广告。协会将收集到的各方面的广告分类,打印出来,放在裙楼会展。  

这次活动让广大学生了解到了各个知名品牌的广告。丰富,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是值得赞扬的。  

 

上一条:微博协会 下一条:大学生Mr Sun漫画制作协会与大学生味味安动漫社漫画及平面设计公开课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