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思想教育>>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党团知识竞赛落幕

2022年05月24日 分团委宣传部 

商务传媒学院党团知识竞赛落幕


筚路蓝缕奠基立业,铭记历史开辟未来。昨日(523日)晚七点半,商务传媒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于知行楼202如期举行,商务传媒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董凡、商务传媒学院办公室老师以及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作为参赛嘉宾参与并指导了本次比赛。


1D31D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竞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铿锵有力的口号向时代发声,向未来宣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沉着冷静的答题向先辈致敬,向历史回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董凡老师点评:“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各位同学更加的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章程,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有利于更好地贡献社会,服务他人。作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践行者,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在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中,21级网媒二班、21级财经新闻班以及21级网媒一班代表队顺位脱颖而出,分别赢得一、二、三等奖,21级网络新闻班、21级广告二班以及21级汉语国际教育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和先进集体奖。




清夏漫行,引梦邀樽;恰逢小满,桃叶成荫。最后让我们带着对夏天的期许,带着对祖国大好前程的信心,继续勇往直前,铭记历史,开辟未来。



文字 | 邓承基

图片 | 邓承基 焦文文 杜升国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思维导图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