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十周年院庆文艺作品征集启事
2016年10月18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16年,我院迎来建院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风雨兼程,十年来硕果累累。在十周年院庆到来之际,让我们拿起笔来,发挥自己的文艺特长,共同讴歌我们的商务传媒学院。        

画出你心中的传媒学院,写出你与传媒学院的故事,泼洒你的热情,释放你的灵感。就在此刻请按下时间的快门,记录传媒学院的十年,记录你我的传媒学院。“十年院庆,你我参与”,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表达对培养教育我们的传媒学院的真情实感,学院特面向全院师生和校友征集院庆艺术作品,共同书写我院的辉煌,描绘灿烂的明天。具体事宜如下:        

1、活动主题:“十年耕耘·喝彩传媒”庆祝商务传媒学院建院十周年

2、征集时间:2016年10月18日——2016年11月15日

3、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作品包括文学作品、摄影作品、书画作品。要求原创,能够反映“十周年院庆”的主题。来稿请在作品上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4、投送方式:

①文学作品。手写文字稿(要求字体端正,书写清晰)请与联系人联系,电子稿请发至chuanmeiyuanqing@163.com。        

②书画作品。请自行装裱,并与联系人联系,由联系人收取、记录。        

③摄影作品。请自行打印,并将摄影作品电子版(JPG格式)发至chuanmeiyuanqing@163.com,并与联系人进行确认。        

5、评选办法:

学院将邀请相关专业的老师组成评委会,对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进行公正的筛选和审核。从作品的专业角度,与十年院庆的契合程度,反映的真情实感等方面进行评估。获奖作品将在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十周年院庆专题网站上展出。        

6、奖项设置:

诗文、书画、摄影作品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将获得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并有相应奖品。        

 

联系人:张金溪老师(电话18298387899)        

        周育强同学(电话18419159700)        

                                                                               商务传媒学院        

                                                                              2016年10月18日        

 

附件【商务传媒学院十周年院庆文艺作品征集启事.doc已下载
上一条:国家开发银行高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手册
下一条:★第二届利信杯大学生投资管理大赛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