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年03月29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 按照《兰州财经大学“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要求,3月28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蔺振玲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三抓三促”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商务传媒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方案》,重点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主要目标、组织机构、主要措施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根本要求,是扎实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步调一致,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把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坚定通过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全院上下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第七督导小组来我院督查工作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