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受邀参加2023兰州国际广告节
2023年03月18日 商务传媒学院 

3月18日-20日,2023兰州国际广告节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受组委会及主办方邀请,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副院长王圣及广告系师生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3兰州国际广告节由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甘肃省广告协会、甘肃省会展协会、甘肃标识行业协会主办,甘肃省三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广告节的主题是“广告引领未来,会展带动经济”,展会主要以广告设备、广告材料、新媒体技术、标识标牌、印刷办公、LED光电照明、广告传媒、行业协会等进行集中展示,同时邀请广告业界精英及高等院校进行行业培训、交流研讨,是一场集创意碰撞、技术交流、产品展示、行业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盛会。

受组委会和主办方邀请,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作为嘉宾代表于3月18日上午参加了开幕式,并和广告节组委会主办方负责人及与会嘉宾、企业代表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3月19日下午,由副院长王圣带队,广告系师生150余人作为嘉宾和参会代表参观展览并开展专业见习实践活动。活动现场新品云集,内容丰富,很多广告和新媒体等行业顶尖理念和技术得以集中展现。观展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了解广告行业相关技术成果,主动和参展企业交流作品、深入探讨,部分同学还饶有兴趣地进行了广告制作体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提升了专业认知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专业发展前景、培养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很有意义。

参观及见习实践活动结束后,兰州国际广告节主办方给商务传媒学院颁发了“优秀战略合作单位”荣誉牌匾,并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继续展开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商务传媒学院在本科教育中始终坚持“重在动手,开门办学”的教学理念,重视实践教学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此次广告节参观及专业见习实践活动,旨在践行这一理念,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抓三促”行动落实到实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专业实践和综合能力,有力推进了实践教学建设,同时在加强校企交流互动,拓展校外实训实践资源,为学生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中文系开展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