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万红副校长参加商务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4日 商务传媒学院 

3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商务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商务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学习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进行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并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紧扣主题,根据学习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大家不回避问题,逐一发言,讲体会、谈收获、找差距,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达到预期效果。


李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效果明显,同时对全体学生党员也提出几点希望:第一,习近平总书记的几个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格局宏大、立意高远,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二,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在担任学生干部的同时磨炼自我,在服务学生的过程中锻炼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近期疫情比较严重,学校在学生管理、疫情防护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希望每一位同学、党员同志们都能理解学校、学院的良苦用心,服从大局,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学校一起守护得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第四,大四毕业生党员要重视就业问题,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用持之以恒的付出抢抓人生机遇,回报学校、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蔺振玲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会议流程规范,会前准备到位,同志们会上严肃认真,批评大胆诚恳,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她对党员同志们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要对标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在奉献奋斗中找差距,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二要自觉强化理论学习。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引领思想,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在理论学习上找差距,结合自身发展、学习需要将党的理论知识学深学透。三要勇于担当民族复兴的使命。大学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学生党员们要勇于担当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赴兰州方程式网络科技公司进行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合作调研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