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赴渭源县大安乡邱家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2年01月15日 商务传媒学院 

1月11日,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卫中亮,院长杨晓峰带领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赴渭源县大安乡邱家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商务传媒学院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渭源县大安乡党委副书记石瑞东、大安乡副乡长、邱家川村包村干部王转娥、邱家川村“两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大安乡党委副书记石瑞东和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卫中亮共同揭牌。

卫中亮在座谈会上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共产党人的胸怀天下、自我革命精神在“十个坚持”中的重要地位和入党誓词中所体现出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他强调,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学院将充分发挥党性教育基地作用,定期组织学生在实践中接受党性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铸牢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杨晓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建立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的初衷和学院师生“一生一世跟党走,一心一意干事业”的使命担当。

学院一行人先后深入邱家川社邱贵忠、邱建功等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与就业等情况。实地考察近一年来在学校的帮助下邱家川示范村建设的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辛勤付出与优良成效。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