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静一行到商务传媒学院调研
2021年10月15日 商务传媒学院 

10月14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陈静到商务传媒学院调研督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和开局之年的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省巡视、校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举措。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的相关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陈静书记仔细聆听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认为学院很好地落实了主体责任,工作成效明显,有特色、有亮点。并就党支部的建设、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少数民族预科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陈静书记指出,商务传媒学院的各专业都与意识形态关系密切,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涉及网络与新媒体传播,在意识形态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新闻学、传播学等课程教学中应该对学生积极、正面地引导,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师德师风建设。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二室主任陈玮、综合室主任姜理基、综合室副主任胡广鹏一同调研,商务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调研。

(撰稿/史菁  摄影/史菁  审核/卫中亮)

上一条:不待扬鞭自奋蹄 兰财学子创佳绩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考研交流分享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