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四督查一调研”第二督查调研工作组到商务传媒学院开展督查调研
2021年10月18日 商务传媒学院 

10月15日上午,学校“四督查一调研”第二督查调研工作组在副校长王必达的带领下,到商务传媒学院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会上,副校长王必达介绍了“四督查一调研”各项工作内容和工作小组成员,并强调了此次督查调研的重要意义。希望学院通过督查调研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做好各项准备,为一体化融合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四项督查内容“的落实情况,学院院长以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的相关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必达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建设,制定有效举措;要发挥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的作用;研究课程思政的切入点,体现学院的特色;党建必须落实到教学科研主业上。

最后,督查调研工作组其他成员在会前查阅座谈的基础上,对培养方案的完善、本导制的实施、课程思政建设、“十四五“规划的表述等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学校“四督查一调研”第二督查调研工作组成员苏孜、蔺振玲、刘广场、侯志峰、逯晶晶等同志一同调研,商务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督查调研会。

(撰稿/史菁  摄影/刘海燕  审核/卫中亮)

上一条:李万红走访慰问我院学生
下一条:不待扬鞭自奋蹄 兰财学子创佳绩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