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期专题辅导
2021年10月13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在志道楼201教室,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作了题为《中国的希望在山沟——一代伟人领袖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的入党积极分子的专题辅导。

此次报告围绕“中国的希望在山沟——代伟人领袖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这一主题,从“山沟里冒出一批红色‘山大王’、历史为什么选择了毛泽东?”两个方面出发,生动地分析了当时革命内容、斗争形式等方面的改变。以丰富的史实和鲜明的观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经过艰难探索,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最终找到了中国革命的正确道路的故事。

此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事例生动,内容丰富,使广大学生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希望早日能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和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务传媒学院学生党建工委学生干部及122名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考研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毕业生申论课程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