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8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21年9月7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召开了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卫中亮、杨晓峰、赵继宁、黄建军、董凡出席。会议由院长杨晓峰教授主持。

杨晓峰院长传达并解读了学校秋季新学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的工作安排对我院各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强调了“十四五”规划中学院的定位问题,要以新闻传播学和中国语言文学两个一级学科互为依托,凭借省级重点学科——新闻传播学的“高地”平台,巩固和发展专业特色;以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立足甘肃,面向西北,兼顾全国,培养和造就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坚持以本科教育为主,凸显新闻传播学硕士研究生教育特色,把商务传媒学院建设成为实力雄厚、特色明显,在西北地区有一定影响的传媒人才培养基地之一。二是对下半年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生教育和管理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三是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迎新工作、专业教育、入学教育提出了新要求。

卫中亮书记强调了党政工作要点。他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他要求学院老师切实抓好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同时要求全体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麻痹,齐心协力保证学生返校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黄建军副院长对开学初教学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赵继宁副院长对学院科研项目的立项、论文发表等科研工作做了说明和要求。董凡副院长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

会后,关明国教授作了“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心得分享,他用五个关键词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概括,并用丰富的史实和自身体会进行详细阐述。此次分享会是我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见行动活动之一。

此次会议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发展要求和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庆7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院在临洮县、陇西县融媒体中心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