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
2021年05月26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了全面深入开展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5月22日上午,商务传媒学院在和平校区体育场举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万红出席开幕式,商务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老师以及500名学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具有民族特色的锅庄舞表演拉开了序幕,少数民族预科班和2020级本科班同学进行了班级方阵风采展示,同学们步伐整齐,青春昂扬,扬民族团结之风采,传民族团结之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卫中亮致开幕词,他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实际行动,是学校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民族团结、构筑各民族师生共有精神家园、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计同心协力、集体跳大绳、快乐袋鼠跑等10个项目。淅淅沥沥地小雨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在各个集体项目的比赛中,各民族同学团结一致、其乐融融。最终,2020级新闻二班、2020级汉语言文学班、预科三班分别获得前三名。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意识,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让民族团结之花处处绽放。

(撰稿/史菁  摄影/徐鹏  审核/卫中亮)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课堂”第四讲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