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15年06月01日 商务传媒学院 

5月31日上午,商务传媒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和平校区树人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王亦达出席典礼。学院领导班子及教授委员会成员杨晓峰、杨润林、蔺振玲、赵继宁、关明国等参加典礼,商务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齐聚毕业典礼现场,共话离别情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润林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赵继宁对2015届毕业生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副院长蔺振玲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并向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陈姿桦、陈小倩、吕清远、殷航航等四名同学获得“学习冠军”荣誉称号;学院表彰了陈姿桦、孙琪、梁春宁、梁玉翠、刘亚平、刘风云、韩敏、王悦、吕清远、王国瑞、张谷欣等11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她们分别考取了同济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兰州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长安大学、渤海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河南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教师代表王一婕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真诚“赠言”;毕业生代表杨佳丽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致辞,表达对母校、恩师的眷恋与感激;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院长杨晓峰教授向2015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发表题为《母校》的致辞(见“院长致辞”栏目http://bmi.lzcc.edu.cn/yzzc.htm),激励全体毕业生要时刻牢记“真实”、“胸襟”两个人生关键词,做感念母校、有良知、有情义、有包容、有担当的传媒人。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姚君喜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进行“三严三实“教育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