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承办“科讯学院之新奥特剪辑技能培训班”
2014年10月14日 商务传媒学院 

 

 

瑞雪丰年,与雪有关的日子总是带着吉祥与浪漫!在黄河穿城而过的古老城市——兰州,在雪花漫天飞舞的时节,由科讯学院、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式主办,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承办的“科讯学院之新奥特剪辑技能(免费)培训班”,于10月8日至12日在传媒艺术实验中心隆重开班! 

此次活动得到了科讯优网、中国教育技术学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兰州商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兰州文理学院等兰州各大高校的优秀传媒专业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免费培训,培训活动由商务传媒学院传媒艺术实验中心主任陈方英副教授主持。 

来自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与对外合作部的杨永艳女士介绍了新奥特公司概况,围绕广电及影视传媒行业的现状及趋势做了发言。 

担任此次培训主讲的新奥特公司讲师史荣祯先生,讲解了非线性编辑的工作流程及方式,现场演示了精彩的特技特效片段的制作方式,并指出这些特技效果可以通过比较简单地方式实现。史荣祯先生授课精彩纷呈、声情并茂,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学习兴趣! 

参与培训的学生认真听讲并不时举手发问,不时请助理讲师指导操作。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学生在第三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中斩获四项大奖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