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五大特色课堂” 阶段性成果汇报展演
2021年07月12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7月9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在全媒体演播厅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五大特色课堂”阶段性成果汇报展演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贾宁、副书记王亦达、副校长薛君,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彭卫、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景怡及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展演。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对学院创建的“五大特色课堂”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过制作的演示文稿和视频进行了汇报展示。第二环节,学院结合专业实践,以“赏析热播电视剧《觉醒年代》,探寻党建思想密码”为主题,采用“体验课堂”教学模式进行展演,引导师生党员沉浸式体验历史情景,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年来的伟大成果,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员代表讲解“为师生党员办事”实践课堂开展情况,学生党员代表分享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心得,师生共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展演活动深入贯彻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的要求,充分发挥师生专业优势,注重在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关注师生党员关心的热门事件,采用沉浸式“体验课堂”教学模式,为师生提供了专业实践平台,效果显著,反响良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党团学辅”学生干部代表、各党支部支委、软弱涣散党支部党员等约1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 刘海燕 /摄影 焦文文 /审核 卫中亮)

已是首条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