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课堂”第四讲
2021年05月27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师生党员对“四史”的了解和掌握,5月25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五大特色课堂”之专家课堂第四讲,邀请学院慕芳老师作了题为《李大钊与马克思主义的广泛传播——看<觉醒年代>学党史》的专题讲座。学院师生党员90多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讲座以近期热播电视局《觉醒年代》的历史故事为背景,以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党史发展的脉络和李大钊与马克思主义的广泛传播为主线,深刻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生动的再现了一代共产党人坚守心中的理想信念,为思想启蒙和救亡图存而东奔西走的画面。党课强调,中国人在找寻马克思主义的过程中经历了艰难曲折的道路,无数的无产主义者更是因此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来之不易,如今的幸福生活更是来之不易。

本次讲座夯实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基础,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提升了广大党员的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大家在聆听学习的过程中,重温了党的初心和奋斗历程,强化了思想观念,树立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鲁玉帅  摄影/刘海燕  审核/卫中亮)

上一条:李万红为商务传媒学院作党史、“四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课堂”第二讲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