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专题>>三严三实>>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第二次研讨会
2015年11月18日 商务传媒学院党委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11月16日,学院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学校副校长王亦达同志、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蔺振玲同志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杨润林同志首先就学院党委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汇总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委员赵小成做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和理解》、教工教师支部支部书记做了《认清手中权力,严格使用权力,做合格高校教师》的交流发言。   

王亦达副校长做了重要指示,“严以用权”首先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政准则》,要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做计划、做决策,一定要发扬民主,集中大家的智慧,做出科学决策,避免独断专行;其次,要接受监督。随着依法治校进程的不断深入,要积极探索党务公开、校务公开、院务公开,使权力在公开透明的环境中运行;第三,领导干部要首先把自己当成群众的一员,要有服务意识,推动工作要有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做到依法用权、民主用权、科学用权。   

杨润林同志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积极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政准则》,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坚持依法用权、民主用权、科学用权。   

与会其他同志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