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专题>>三严三实>>正文
我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05月26日 商务传媒学院 

5月2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杨润林为我院全体教师在艺术教学楼405教室作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我院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由院长杨晓峰主持。  

会上,杨润林同志传达了中共兰州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主要通知精神。并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举措、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是实现学校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二是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就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必须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找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真正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努力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全过程;三是从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我院存在哪些“不严不实”。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我们要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下功夫,要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关键,要突出教育主题,扎实做好“关键动作”,要将处级干部自查自改“不严不实”的问题摆在尤为重要的位置。  

最后,杨晓峰院长代表学院党委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围绕学校大局、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持之以恒地坚决贯彻“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切实把专题教育要求落实到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上,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开放性的教学型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