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获大奖
2015-05-14 09:10 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我校商务传媒学院2012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制作的影视作品在第十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6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奖。  

 

“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科讯网世界有限公司主办,大赛采用分组赛—总决赛的双重赛制,对应设置奖项,本届参赛高等院校114所,征集参赛作品625部。由陈方英老师指导、郑芃生等导演创作的表现传统文化教育题材的作品《现代“私塾”》获得西部组宣传与广告片类一等奖,并入围总决赛一等奖;由陈方英老师指导、张燕等导演创作的亲情题材的作品《目送》、钟铭萍等导演创作的励志写实题材的作品《心中的“超人”》获西部非主流影片二等奖。  

 

五月的西子湖畔,细雨如酒,醉柳如烟,第十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5月8日—5月11日,受“科讯杯”组委会邀请,商务传媒学院获奖学生代表郑芃生、李金莉、钟铭萍、高欢、张燕、王凡桃等获奖学生代表由商务传媒学院蔺振玲副院长和陈方英老师带队前往领奖,期间与国内外知名大学教授学者以及其他院校师生进行了影视发展动向和制作技术等方面的交流。  

本次活动为更好地引领学生开阔视角、发掘深度题材、把握业界前沿技术标准等搭建了高水平平台,活动得到了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电影电视工程师协会以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的大力支持。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共选送15部作品角逐本届大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该中心被授予“甘肃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条:中国甘肃网—“陇原经济网”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甘肃网  兰州晚报社  西部商报社 科技鑫报社  甘肃法制报社
中国传媒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邮政编码:73002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 Email:huangjjd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