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赵继宁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2013-09-27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925日上午9时,我学院教学副院长赵继宁副教授在F楼(知行楼)302做了题为《考研与求职》的专题讲座。
围绕主题,赵院长一共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给大家分析了考研与求职的关系;其次,针对学生较为关心的考研问题,赵院长赵院长结合自身经验,细致地讲解了复习的时间安排与学习方法;第三,关于求职,赵院长从制作简历开始一一讲起,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求职要点,并鼓励大家要勇于自我推荐。讲座结束后,赵院长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沟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专题讲座使学生们认清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以便在毕业时顺利进入新的角色。
上一条:徐小英文学写作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国学专题报告会
热门阅读
最新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