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综合素质复试工作细则
2018年03月30日 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 

一、总则

1.本办法根据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兰州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原则制定。 

2.本学院专业复试坚持德才兼顾、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复试方式和内容

1.参加复试的学生及其专业以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核定下发的名单为准。 

2.本学院专业综合素质复试中,专业课笔试和复试工作由研究生处负责统一组织,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科目笔试和专业综合素质面试由我院负责组织。 

三、面试小组

组长:杨晓峰 

成员:黄建军  石蓉蓉 杜建华 张淑芳 王亚炜 

秘书:李效锋  殷浩哲 

地点:艺术教学楼A幢708教室 

四、面试程序

1.全体考生于4月1日上午8:00前进入考生休息室,由工作人员点名核对考生姓名及准考证。 

2.考生现场抽取面试顺序号并在抽取的顺序号签上填写本人姓名,将顺序号签交回工作人员。 

3.考生根据抽取的顺序进行面试,提前2、3位考生进入候考点准备。 

4.工作人员按照面试顺序通知候考点考生入场,抽取面试题。 

5.考生面试时间大概为20分钟左右,面试时先做自我介绍(5分钟内)再宣读试题并进行答题;回答完毕后,回答评委的现场提问。答题完毕出场前将题签交回工作人员

6.考生在考生休息室候考,工作人员安排综合面试和外语测试考生顺序,交替进行。 

商务传媒学院 

2018年3月26日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