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实习指导大会
2018年11月21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适合我院学生的实习基地,更好地将我院学生培养为综合素质较高、专业技能较强的应用型人才,2018年11月20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实习指导大会于和平校区致远楼10号会议室举行。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商务传媒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效峰、专职辅导员张谦以及我院20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特邀义乌跨境电商企业联盟产业园代表吕志坚先生做了专题宣讲。 

会上,杨润林对10月23日的义乌就业调研工作进行介绍,调研期间了解该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及招聘岗位情况。通过参观考察,双方就专业发展前景、学生的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达成了合作意向,初步建立我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针对我院具体情况,对就业形势、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提出将我院实习基地建立为综合型、多功能、配套齐全的实习基地的新理念,推动实践实习工作走向科学化、正规化和规模化。 

在指导大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吕志坚和同学们展开互动并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以及对毕业生人才的需求意向,表达了和我院长期开展合作的愿望。 

通过举办此次指导大会,使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甘肃日报社社长王光庆一行来我校开展人才招聘洽谈调研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