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
2018年03月14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让他们更好地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深造,3月13日下午在知行楼106教室,商务传媒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赵继宁、张宏伟出席会议,2015级、20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赵继宁副院长指出,在本科生毕业人数创下新高的背景下,考研的最终目标是就业,为了更高水平发展,追求更高人生目标,考研是个人就业的前期热身。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建议同学们可以通过考研来锻炼、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素质,从而更好的适应社会。同时,赵继宁副院长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以英语专业为例,为同学们推荐报考学校,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端正态度,用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 

学院副院长张宏伟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经验、学习方法和备考注意事项,给大家提出复习意见,祝愿同学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的进一步认识和理解,激发考研热情,坚定备战信心,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和就业方向。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8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