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年06月08日 商务传媒学院 

6月8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树人楼报告厅举行。学院行政副院长张宏伟、副院长赵继宁、专职辅导员张谦以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在考研经验交流会上,赵继宁副院长对研究生考试中专业准备、心理调节、礼仪礼节等事项进行了具体、详尽的指导,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宝贵意见。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考试,不能有丝毫松懈,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前进。副院长张宏伟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详细情况,针对考研复试调剂、面试应注意的一些问题等方面作了逐一讲解。在大环境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考取研究生进一步发展成了一些同学们要考虑的就业方向。对于2018届毕业生来说,考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时至盛夏,更是考研最宝贵的时间,同学们要在关键时刻珍惜宝贵的时间、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争取取得好成绩。  

我院2017届考取河南大学研究生的朱金水同学、考取兰州大学研究生的李转萍等同学向在座的2018届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把复习备考、考试、面试等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都向即将考研的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  

考研是一场战役,考研是一次对自己的磨练与提高。考研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加油吧,传媒学子。(文|马强 图|何向军)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就业动员暨就业形势宣讲会
下一条:祝2017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