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关于2017年甘肃省选调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02日 兰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各学院:  

按照《关于2017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甘组通字〔2017〕39号)要求,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及人数  

我校2017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二、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思想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异,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志愿到基层单位、边远地区和艰苦环境锻炼成长。  

3、应届毕业本科生须具备: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截至报名时);②综合考评名次列本专业前四分之一;③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2017年7月1日之前)。应届硕士研究生须具备以上条件中的①③两项。  

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8年7月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未受过纪律处分;应届毕业生无定向、委培、签约、工作单位;服从组织分配。  

5、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三、报名工作程序  

学生本人申请,按照《甘肃省2017年选调生招录名额分配表》(附件1)自愿选择报考1个市(州)。  

学院按照所分配的推荐报考名额和选调条件审核推荐,并在学院内公示无异议后,于5月3日将《报考甘肃省2017年选调的应届毕业优秀大学生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同时报送Excel表格电子版)、院校签注推荐意见及加盖公章的《甘肃省2017年选调应届毕业优秀大学生报名推荐登记表》(附件3)、报名考生的一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命名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报招生就业处。  

学校招生就业处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填报信息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内公示(公示期为3天),无异议后上报省委组织部。  

省委组织部复核后,于5月中下旬反馈审核结果。  

附件:  

1.《甘肃省2017年选调生招录名额分配表》  

2.《报考甘肃省2017年选调的应届毕业优秀大学生基本情况一览表》  

3.《甘肃省2017年选调应届毕业优秀大学生报名推荐登记表》  

招生就业处(章)  

2017年4月26日   

附件【附件1、2、3.docx已下载
上一条:甘肃教育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试卷规范性要求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