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就业交流会

2018年05月16日  

2018年5月15日下午两点半,商务传媒学院2018年就业经验交流会于知行楼304举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商务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宏伟老师以及大二大三的在校学生,进行交流的同学为我院优秀的毕业生,本次活动由张如意主持。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指导和现场提问。首先,学长学姐们从不同的角度为我们提出建议,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赵玉琴同学强调择校的重要性,双一流的学校在教学资源、师资力量等占据优势,但要结合自身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最后赵玉琴同学送给在座各位一句话,“好运不会对努力和目标而无动于衷”激励大家在准备考研时坚持。广告班的陈炳先同学给大家推荐了很多考研书籍以及一些有用的网课之类的。金健萍同学从为什么考研,考什么样的学校等四方面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和方向。王嘉晨同学在建议同学们制作一个时间表,按时间来复习之外,还希望同学们可以劳逸结合,适当娱乐。其它几位同学也根据自身情况和考研准备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张宏伟副院长对我院的考研情况做了说明,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提早准备考研以及就业方向。    

 

 

其后,罗敏和马强同学结合自身的就业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建议我们针对自己的就业方向选择有质量的兼职积累经验,此外罗敏学姐还为大家介绍了毕业入伍另一条路,马强学长介绍了一些关于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例如简历的制作等,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工作,并积极参加比较公平的校招。最后由张院长做总结,强调目标精准、方法缜密、坚持、计划的重要性。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就业交流经验会,使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在临洮县、陇西县融媒体中心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院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