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院运动会

2018年05月16日  

4月21日,商务传媒学院第二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在万众期待下拉开帷幕。商务传媒学院行政副院长张宏伟、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全体大一新生参加并观看比赛。比赛共历时一天,展开了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比赛前,张宏伟副院长进行了庄重的致辞。此次运动会,分为田径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两种,此次比赛项目种类众多,参赛人员也较为丰富,是同学们锻炼体魄和培养团队精神的绝佳时机。短跑强调速度,长跑强调耐力,无论是长跑,短跑或是其他项目,大家都竭尽全力。看那飞速的身影在赛道上闪现,听那激情昂扬的一声声加油鼓劲,无论场上场下,同学都在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学们不仅在赛场上收获了拼搏的汗水,也明白了合作的含义,接力棒的一次次传递,都是团结最好的诠释。在田径运动会后,便是趣味运动会。拔河,跳大绳等我们十分喜爱的项目也得以展示,这些集体项目也有助于培养我们的集体意识。  

此次比赛是一次趣味与拼搏共存的比赛。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也锻炼了意志,多项集体项目更使同学们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是我们平日生活不可或缺的调剂,使我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团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