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党团知识竞赛

2018年05月15日  

 

为了更好的搞好党团建设,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对党团的认识,跟随时代感受全民爱国精神,商务传媒学院于2017年4月27日下午七点开展了以“心向党旗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评委有行政副院长张宏伟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张勇老师、学生会主席尹林、学生党建工委书记张如意及各部部长、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和校团委各个部部长等人。本次活动由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分团委组织部承办。  

激烈的比赛在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为通过初赛的广告班、新闻二班、汉语言文学班、预科三班、网络与新媒体班、新闻一班代表队。本次比赛分为有问必答,党团知识音频猜猜猜、胆大心细等五个环节,参赛选手纷纷积极参与,展现她们深厚的知识积累。在有问必答环节中,各位选手凭借夯实的党团知识基础并运用现场求助的机会,屡屡答对题目,迎来掌声阵阵;在党团知识音频猜猜猜中,听歌识曲和看图答题中《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等大家熟识的歌曲引起强烈共鸣;现场观众有奖问答活跃了现场气氛,带动观众参入其中,在狭路相逢勇者胜环节中,各位选手不仅展示了随机应变的能力,还体现了默契的团队合作。经过几轮环节的激烈比拼,本次比赛也接近尾声,经过评委打分,分别评出优秀个人六名及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等团体奖项,根据总分评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网络与新媒体班以165分的总分获得一等奖。党建工委各部部长和学生会主席为其颁奖。商务传媒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竞赛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精神韵味,活动不仅仅使同学们对党团有了真正的认识和了解,提高我们作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让大家真正的感受到了爱国的荣誉感和激情。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院运动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